1

其实不管习宝连任不连任支共剩下的日子都不多了吧

如果习宝连任或者换另外一个加速人,继续加速闭关锁国,习宝不是毛泽东(众所周知习宝真的是什么事都做不好),现在的支共也不是毛时代的支共,隔壁朝鲜能苟到现在其实全靠支那输血,就现在支那这情况闭关锁国最多能撑几年
如果换一个减速人现在也不是邓小平那时候了,现在减速估计跟苏联解体时差不多
当然不管怎样支共能灭亡几乎全是习宝的功劳,习宝是真正的灭共者
最后编辑于: 22-08-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南美化是比较可能的结局。解体什么的不太可能了。
更多...
评论
22-08-30
1
我早就是葱油辣 芝麻仁没有一个是蘑菇的
习门🙏
更多...
评论
22-08-30
1
你得明白完蛋的标准是什么,是经济炸锅还是民间大乱?前者解体的例子实在是过于稀少,苏联解体其实是比较特殊的情况,而苏联实际的本体国家还是作为俄罗斯得到了保留,东南亚那种经济也没见解体,就算真的回归到朝鲜模式也无非有想法的争相润,军国主义发展到德三那样也没解体。后者那你想的有点多了,维持安稳生活是人的基础追求,就算支共行政层面全部溃败最多会转向地方性区域自治(非姨学的弱智诸夏论,而是接近汉朝吕氏朝代后建立的郡国制),不存在支共解体支那就变成人人上街杀人到处抢劫的情况,现在你觉得变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支共垄断了检察和警察体系,民间无权形成治安势力,如果支共真的完全丧失地方控制也只会出现一个新的地方治理团体,地方势力不是一个阶级而是社会的功能
更多...
评论
22-08-30
1
欢喜僚 为什么你这么严肃?
蜘蛛是几乎不会遵守逻辑的,我觉得光是这么一波拉扯就能把内部矛盾降低到安全水平,在文革那一辈人死绝之前倒退到文革时代完全没有问题
更多...
评论
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