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其实不管习宝连任不连任支共剩下的日子都不多了吧

回复:其实不管习宝连任不连任支共剩下的日子都不多了吧

你得明白完蛋的标准是什么,是经济炸锅还是民间大乱?前者解体的例子实在是过于稀少,苏联解体其实是比较特殊的情况,而苏联实际的本体国家还是作为俄罗斯得到了保留,东南亚那种经济也没见解体,就算真的回归到朝鲜模式也无非有想法的争相润,军国主义发展到德三那样也没解体。后者那你想的有点多了,维持安稳生活是人的基础追求,就算支共行政层面全部溃败最多会转向地方性区域自治(非姨学的弱智诸夏论,而是接近汉朝吕氏朝代后建立的郡国制),不存在支共解体支那就变成人人上街杀人到处抢劫的情况,现在你觉得变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支共垄断了检察和警察体系,民间无权形成治安势力,如果支共真的完全丧失地方控制也只会出现一个新的地方治理团体,地方势力不是一个阶级而是社会的功能
Rozalin 22-08-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fuck the moderators of 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更多...
评论
22-08-30
1
OP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总之横竖都是赢,赢麻了
让人不得不觉得习宝在下一盘大棋
爱习·信习·等习
习门🙏
更多...
评论
22-08-30
1
OP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加速版:闭关锁国计划经济,在现实中其实计划经济离开外部输血是行不通的,朝鲜这种小贵物有支那输血,支那这个全世界绝无仅有的大贵物有谁给输血呢?俄爹吗?哈哈😄再说毛时代的支那人全都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搁现在你让四眼做题家蝈蝻织女们干个体力活试试。共产党在毛时代是光明的救世主,毛泽东也是魅力型领袖,现在就算最粉红的粉红在内心深处也对现在的共产党和习近平其实是个什么东西有点数。闭关锁国过不了多久就养不起维稳的军警了。
减速版:战狼外交狂完之后只能求着人家回来了,只能全方面向文明世界妥协,妥协可能包括但不限于拆墙、言论自由、藏独、疆独等。当然妥协之后也只能苟延残喘,抢不过印度东南亚,牛逼不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2-08-30
1
OP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我说的只是支共本党完蛋,像什么诸夏独立民主化就扯太远了
但是支共本党完蛋也是出现了一丝转机
更多...
评论
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