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相機老嗨嗎

回复:你是拍照为主还是视频为主?ZV几乎完全是针对视频up主的,上拨盘连指示都没有。拍照就A6400/6500/6600之类的吧。

拍照,主要e10真的便宜,6400現在都要貴500刀,e10和6400大底又是一樣的
Rozalin 22-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一样的底,E10便宜300多刀肯定是阉了不少拍照的功能/性能
更多...
评论
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