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有相機老嗨嗎

回复:有相機老嗨嗎

你是拍照为主还是视频为主?ZV几乎完全是针对视频up主的,上拨盘连指示都没有。拍照就A6400/6500/6600之类的吧。
支马开门 22-08-25
最后编辑于: 22-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拍照,主要e10真的便宜,6400現在都要貴500刀,e10和6400大底又是一樣的
更多...
评论
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