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相機老嗨嗎

新手,準備入手個Sony zv-e10+Tamron 17-70mm f2.8,主要以拍照為主,錄像有一定需求但不是第一優先級。這個組合效果如何?
Rozalin 22-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Linyining77 习主席2027
看起来还可以,自带的16-50 f8 gm 也不是不能用
更多...
评论
22-08-26
0
你是拍照为主还是视频为主?ZV几乎完全是针对视频up主的,上拨盘连指示都没有。拍照就A6400/6500/6600之类的吧。
更多...
评论
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