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鼠鼠落泪

https://i.redd.it/cnj1jykygzv61.jpg
Lapalaces 21-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不是,本sub都开始引流共趣小鬼了?这个sub里内容都是一堆什么不给资本家打工,我不要工作的共趣小鬼,还经常转发一个康米sub的贴子,纯恶心人,这么喜欢社会主义去支那啊,那儿惯着洋大人不用工作。
更多...
评论
21-05-01
1
有道理
更多...
评论
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