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鼠鼠落泪

回复:鼠鼠落泪

不是,本sub都开始引流共趣小鬼了?这个sub里内容都是一堆什么不给资本家打工,我不要工作的共趣小鬼,还经常转发一个康米sub的贴子,纯恶心人,这么喜欢社会主义去支那啊,那儿惯着洋大人不用工作。
Neat-Example3098 21-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知道是啥,广场上刷到的
更多...
评论
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