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关于12月的反粮食浪费法案

回复:关于12月的反粮食浪费法案

依旧是扩大支共权力的手段之一,本质上和寻衅滋事没区别,想要打劫你能扣的名头多一个罢了。 记住支共治下的法只都是驭民之法,而不是通常社会的法律。
WhitePufferfish 20-1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