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于12月的反粮食浪费法案

那个反粮食浪费法案有没有懂哥细嗦一下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厂狗:我一日三餐都是全吃完,舍不得浪费一粒米,毕竟我的饭钱都是一点点自己挣的,不多不也不少,刚好够活
更多...
评论
20-11-30
1
韭菜自己都活不起了,那还敢浪费粮食
更多...
评论
20-11-30
1
一個肚滿腸肥的皇帝反對浪費糧食,真是節目效果拉滿
更多...
评论
20-11-30
1
以后晶哥抓你们多了个浪费粮食的理由
更多...
评论
20-11-30
1
要省粮食先把酒厂关了在说,这样立法老百姓根本信服不了。
更多...
评论
20-11-30
1
依旧是扩大支共权力的手段之一,本质上和寻衅滋事没区别,想要打劫你能扣的名头多一个罢了。 记住支共治下的法只都是驭民之法,而不是通常社会的法律。
更多...
评论
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