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人人有“官”做的好时代 靠摁娘都来吃皇粮剥削鼠鼠 什么宋朝冗官?

回复:人人有“官”做的好时代 靠摁娘都来吃皇粮剥削鼠鼠 什么宋朝冗官?

还是清北学生玩的最明白,越南只有医师公的生活体面,没有劳动法保护的国家,去私企就是996,给谁玩命啊
Xi_Winnie_Pooh 20-1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其实公家的工作也算不上体面,就是安全,经济不好不裁员而已。支人没有安全感,常年出于马斯洛金字塔底层。
更多...
评论
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