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人有“官”做的好时代 靠摁娘都来吃皇粮剥削鼠鼠 什么宋朝冗官?

swatMin 20-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你们卷吧,我吃大锅饭了”
更多...
评论
20-11-23
15
官做大了,还能捞好处。

中国整个教育都是不正常的,升学之类的只为饭碗。

另外为了统治需要,人文社科基本上属于僵死。

“马列毛习”等圣人的“四书五经”,跟古代没什么区别,古代吃皇粮,如今吃党粮。
更多...
评论
20-11-23
8
本质上这就是科举制,用教育欺诈国民,再把全社会的知识精英汇聚在权力控制下。

而中华民族的种族特性低劣也加剧了这种禁锢。
更多...
评论
20-11-23
6
士大夫阶级的终极梦想,做题家的黄金降落伞
更多...
评论
20-11-23
4
很好。这样经济效率会更低
更多...
评论
20-11-23
2
等下一次落后,第二次百年屈辱。
更多...
评论
20-11-23
2
还是清北学生玩的最明白,越南只有医师公的生活体面,没有劳动法保护的国家,去私企就是996,给谁玩命啊
更多...
评论
20-11-23
1
没有商业基因的教育
更多...
评论
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