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人人有“官”做的好时代 靠摁娘都来吃皇粮剥削鼠鼠 什么宋朝冗官?
#基础建设
swatMin
20-11-21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9 个回复
排序:最新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s1as
没有商业基因的教育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0-11-23
4
ChampionshipIcy1888
很好。这样经济效率会更低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0-11-23
2
GoulGoose
等下一次落后,第二次百年屈辱。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0-11-23
8
blockchinacunt
本质上这就是科举制,用教育欺诈国民,再把全社会的知识精英汇聚在权力控制下。
而中华民族的种族特性低劣也加剧了这种禁锢。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0-11-23
6
lynxtrainer
士大夫阶级的终极梦想,做题家的黄金降落伞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0-11-23
2
Xi_Winnie_Pooh
还是清北学生玩的最明白,越南只有医师公的生活体面,没有劳动法保护的国家,去私企就是996,给谁玩命啊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0-11-23
15
yingzhen251
官做大了,还能捞好处。
中国整个教育都是不正常的,升学之类的只为饭碗。
另外为了统治需要,人文社科基本上属于僵死。
“马列毛习”等圣人的“四书五经”,跟古代没什么区别,古代吃皇粮,如今吃党粮。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0-11-23
16
lbxyb
“你们卷吧,我吃大锅饭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