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都快感动哭了T﹏T

https://i.redd.it/dikxtujgn3v61.jpg
xwnsqj 21-04-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然而支那经典就是又苦又累又倒退
更多...
评论
21-04-26
3
按支共自诩的五千年算,每代按六十岁算,操你妈都83代人,怎么还没好起来,还诞生了你支共宇宙独裁的死妈政权
更多...
评论
21-04-26
2
都苦了多少代了,先富的啥时候来带动我后富啊
更多...
评论
21-04-26
8
一个小小村主任的财富,普通德国家庭工作一百年都赚不到
更多...
评论
21-04-26
6
我愿意替一代或几代赵人受苦?
更多...
评论
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