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德国、美国等国应该赔款给所有中国车祸受害者和家庭

#疯狂宇宙
都是你们狗日的非要卖车给我们,害死了我们多少捞逼!赔钱!
laobidaily 22-07-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习大大一定要虎门销车啊!
更多...
评论
22-07-26
1
洋人发明汽车飞机就是为了一百年后害我们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2-07-26
1
车企:死得好!再多死点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2-07-27
1
真的能這樣加速,這花生會吃好多
更多...
评论
22-07-27
1
英特尔公司罪大恶极泄漏公民数据 建议销毁全国电脑
更多...
评论
22-07-27
1
外国人还卖给我们粮食,这想想都坏到骨子里了,你看看,吃过粮食的中国人最后都死了,我们不应该买外国粮食
更多...
评论
2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