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啥黄俄这么能赢?战线一动不动不说甚至有点收缩。打了好几个月了别说顿巴斯了连北顿都吃不下来这样还在赢
回复:为啥黄俄这么能赢?战线一动不动不说甚至有点收缩。打了好几个月了别说顿巴斯了连北顿都吃不下来这样还在赢
嘴硬罢了
信不信就算俄军灰溜溜的撤了他们都能说赢
或者当什么事都没发生你信不信
信不信就算俄军灰溜溜的撤了他们都能说赢
或者当什么事都没发生你信不信
[deleted] 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