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主题:为啥黄俄这么能赢?战线一动不动不说甚至有点收缩。打了好几个月了别说顿巴斯了连北顿都吃不下来这样还在赢

回复:毕竟电话龙跟反悔兹风评不好

电话龙挨骂有点冤,他给的东西不少了仅次于英美可惜说话有点怂所以一直挨骂,反悔滋活该挨骂
ilovebbw-300 22-06-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