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啥黄俄这么能赢?战线一动不动不说甚至有点收缩。打了好几个月了别说顿巴斯了连北顿都吃不下来这样还在赢
回复:为啥黄俄这么能赢?战线一动不动不说甚至有点收缩。打了好几个月了别说顿巴斯了连北顿都吃不下来这样还在赢
南斯拉夫和京子的思路是一样的。都觉得金融这玩意一文不值,最终值钱的还是土地和资源,这样才显示地大物博。
京子每次搞乌克兰也是出于这个道理,怎么着都不能让欧盟有脱离俄罗斯资源供应的想法。(欧盟虽然能源政策没成过,但确实有点作用)
结果就导致每次京子都拿这个敲打欧洲,碰一碰乌克兰欧洲就晃几下,能源政策基本全都当废纸
目前还真没啥好办法,除非老工业国狠狠心,趁这个机会把核电啥的搞起来,那样京子也没啥牌能打了
京子每次搞乌克兰也是出于这个道理,怎么着都不能让欧盟有脱离俄罗斯资源供应的想法。(欧盟虽然能源政策没成过,但确实有点作用)
结果就导致每次京子都拿这个敲打欧洲,碰一碰乌克兰欧洲就晃几下,能源政策基本全都当废纸
目前还真没啥好办法,除非老工业国狠狠心,趁这个机会把核电啥的搞起来,那样京子也没啥牌能打了
[deleted] 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