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两年后中国怎么洗白本国渔业?正确记忆,都是公知汉奸造谣日本排放会污染海域?

RT
sjjsjsjdjdbsdjsj 21-04-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人以后就别吃海产品了,减少对海洋生态的破坏,降低了国际海产品的价格,这波是世界赢了
更多...
评论
21-04-21
1
現在先拋開稀釋程度, 不提分批30年排放而指責日本

到時有需要就說「拋開劑量談毒性都是耍流氓」
更多...
评论
21-04-21
1
中国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首席专家刘新华此前接受采访时说,日本是中国的近邻,不论日本排放废水是采取近岸排放还是远洋公共海域排放,放射性核素都将随洋流在北太平洋海域扩散,中国管辖海域不可避免会受到放射性物质的跨界污染影响。
更多...
评论
21-04-21
1
我是真的支持抵制海产品进口,到时候诺大一个中国,没海鲜吃,这下朝鲜了
更多...
评论
21-04-21
1
家乡人:你麻麻的,支那不是全国不吃海鲜了吗?怎么尖阁的渔船越来越多?麻了
更多...
评论
21-04-21
1
哈哈,那肯定是正当化远洋偷渔啊

你日本美国联合起来绞杀我们渔业,我们就跟你们游击战,家门口打不了我就去其他地方,中国人无论如何都得整口海鲜
更多...
评论
21-04-21
1
毒死这群支那黄蛆
更多...
评论
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