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请大家以后不要把支那叫做“西朝鲜”了,这是对??北朝鲜的侮辱

回复:请大家以后不要把支那叫做“西朝鲜”了,这是对??北朝鲜的侮辱

其实朝鲜有个黑暗现象,就是搞基是无套,就算封闭国家仍会有搞基,因为搞基在厕所里也就是几方钟事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如果没病的话岂不是很爽
更多...
评论
22-05-24
1
怎么黑暗 没看懂
更多...
评论
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