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连机器人都看你们不顺眼了。我刚才那个号的帖子你们都给我删了。我告诉你们,你们删多少,也抹杀不了现实。你们照样都是一群好吃懒做的社会蛀虫和社会巨婴!我再说一句,我今天下午本来是有业务谈的,我今天什么也不干了,专门骂你们!我们这些人挣钱不是养行尸走肉的!

https://i.redd.it/plyax7vw8pr61.png
gansichonglangqu 21-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麻了
更多...
评论
21-04-09
1
业务不要谈,我支持你,我就爱被骂多骂几句
更多...
评论
21-04-09
1
支蛆
更多...
评论
21-04-09
1
玻璃心
更多...
评论
21-04-09
1
帆船来点带节目效果的,别搞这种泼妇骂街没意思???
更多...
评论
21-04-09
1
理你一下
更多...
评论
21-04-09
1
有节目效果了
更多...
评论
21-04-09
1
没教养的东西,怎么说话的
更多...
评论
21-04-09
1
傻逼

傻逼

傻逼

傻逼

傻逼

傻逼

傻逼
更多...
评论
21-04-09
1
5G 壬
更多...
评论
21-04-09
1
不想挣钱养懒汉是吧,赶紧推翻支共啊,那里面懒汉可多了。
更多...
评论
21-04-09
1
懒汉?你在映射谁?你是干什么的?你在哪个单位? 等下就去查你家水表
更多...
评论
21-04-09
1
求求你快去把最大的懒汉太子党人都抓了,他们借有关部门在海外开了一大堆公司吸纳税人的钱,快去把他们抓了我感谢你八辈祖宗
更多...
评论
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