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可怜的在美华人 生活在底层还被黑人歧视

回复:可怜的在美华人 生活在底层还被黑人歧视

非法移民是这样的

住地下室其实也没有特别不好,多攒钱就能搬出来了,毕竟去的时候一穷二白,不流落街头就不错了
chonglang-tv 22-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