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怜的在美华人 生活在底层还被黑人歧视

VInialecrassusEt 22-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一眼z
更多...
评论
22-05-01
1
非法移民是这样的

住地下室其实也没有特别不好,多攒钱就能搬出来了,毕竟去的时候一穷二白,不流落街头就不错了
更多...
评论
22-05-01
1
本SUB重量级脑瘫
更多...
评论
22-05-01
1
我刚刚和他聊过???
更多...
评论
22-05-01
1
操你妈我在这里有水有电八刀一份叉烧饭比美国中产阶级吃得好。你懂个屁。
更多...
评论
22-05-01
1
这下?完了 什么全家团聚
更多...
评论
22-05-01
1
这不重量级傻逼D蛆吗?这傻逼的话你也信?
更多...
评论
22-05-01
1
你信?
更多...
评论
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