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今年夏天的第一颗瓜真是完美呐

你应该请黑人吃西瓜

1

回复: 浪友们用什么玩美股?

你为什么不去抢银行

1

回复: 穷傻逼们吃了吗

垃圾食品 吃了拉臭大便

1

回复: 为啥每次创建个新的号你们都觉得我是z 我z味有这么重吗

哦哦 想起来了 你个穷蛆只能开得起10年的宝马3系

1

回复: costco的油也上5了啊。 我操你妈了个逼

以及明天的油价将迎来1美元每加仑,为美国没有卷题蜘蛛而骄傲

1

回复: costco的油也上5了啊。 我操你妈了个逼

楼主已经消灭 威胁消除 消灭时间为7:27:30

1

回复: 我家女浪友下個月入籍了 開香檳?????

阿兵哥 能不能和鼠子们说说看你在美军有没有见到过什么超自然现象 比如外星人之类的

1

回复: 今天是昭和の日,你们那边过这个节吗

滚 你不是日本人 你永远是小黄人

1

主题: 穷蛆买车

#破事氵
https://i.redd.it/iwhhcb3lxcw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