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可怜的在美华人 生活在底层还被黑人歧视

回复:可怜的在美华人 生活在底层还被黑人歧视

操你妈我在这里有水有电八刀一份叉烧饭比美国中产阶级吃得好。你懂个屁。
Sesamnese 22-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在上海的朋友刚买了一份叉烧饭178
更多...
评论
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