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40后北方老人对南方人那么厌恶?

回复:为什么40后北方老人对南方人那么厌恶?

感觉还是南方人比较OK啦,因为我所接触的都是比较和蔼可亲的。除了有时候说话听不懂之外!
Fluid-Cost 20-06-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