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40后北方老人对南方人那么厌恶?

回复:为什么40后北方老人对南方人那么厌恶?

哈哈 我以为在北方读书的时候 天天被南蛮子的叫。
习惯了
thfjdjdjdjshek 20-06-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