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外国人骂毛泽东,外国人骂裕仁,中日谁更破防?
回复:二战结束初期我记得麦克阿瑟是想废天皇的,但是被日本的大家族们阻止了,天皇是日本象征,废除后恐底层动乱,而逢年过节天皇还会上楼和挥舞日本国旗的民众打招呼,颇有领导上天安门的感觉,我对这是觉得有点奇怪日本...
日本体制都是学德国的,日本的君主立宪是德国的君主立宪,不是英国的君主立宪
德国变军国主义,日本也变军国主义
支就是支,没办法改变本质,德国现在还是很支,跟英美不是一个等级的
德国变军国主义,日本也变军国主义
支就是支,没办法改变本质,德国现在还是很支,跟英美不是一个等级的
chonglang-tv 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