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事
这几天我家里来了几个香港客人,然后聊到香港问题,其中有一个人支持示威者,另一个人说自己中立,中立的人说错的是示威者,对于港警只字未提
中立的人说示威者恶搞林郑照片,他也跟示威者说要是照片上是你?你会怎么样?还说林郑是给人家打工,还说示威者把?照片放在地板上踩是不尊重他
然后讲到了送中,他说只要不违法就没事,然后我说有人不支持送中是怕被政治迫害,然后这是政见不同问题
然后我又提到香港和大陆政治有很大不同,他说侮辱领导人不对,我说在国外都是可以侮辱领导人,可是说在中国不行,给他打了一个比方微博不能打的他名字否则会被封
他扯fb的头像必须要用自己的,而不能用别人的头像,说是侵犯他隐私
其实一开始,我很佩服那个说自己支持示威者的人,跟开始想跟他,后来还是算了,但是中立的人说讲他不要多管闲事
跟他们讲了一下这些事感触是挺深的,一开始跟那个说自己是中立其实挺害怕讲这些事情,但是讲着讲他根本不中立,后来我想起来他是一个商人,然后觉得商人以利益为主的
我感觉自己是中立,实则在这里拉偏架
我实名制鄙视他?
Allen-ZOOM 19-10-08
中立的人说示威者恶搞林郑照片,他也跟示威者说要是照片上是你?你会怎么样?还说林郑是给人家打工,还说示威者把?照片放在地板上踩是不尊重他
然后讲到了送中,他说只要不违法就没事,然后我说有人不支持送中是怕被政治迫害,然后这是政见不同问题
然后我又提到香港和大陆政治有很大不同,他说侮辱领导人不对,我说在国外都是可以侮辱领导人,可是说在中国不行,给他打了一个比方微博不能打的他名字否则会被封
他扯fb的头像必须要用自己的,而不能用别人的头像,说是侵犯他隐私
其实一开始,我很佩服那个说自己支持示威者的人,跟开始想跟他,后来还是算了,但是中立的人说讲他不要多管闲事
跟他们讲了一下这些事感触是挺深的,一开始跟那个说自己是中立其实挺害怕讲这些事情,但是讲着讲他根本不中立,后来我想起来他是一个商人,然后觉得商人以利益为主的
我感觉自己是中立,实则在这里拉偏架
我实名制鄙视他?
Allen-ZOOM 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