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卧槽我上午打开的时候发现打不开还骂了一句,没想到…

6

回复: 简单聊下对「进击的巨人」的看法

我没看漫画,看动画马莱代入的是西朝鲜赵家人…被压制的艾尔迪亚人就是西朝鲜的韭菜们。当然现实中的西朝鲜比马莱和艾尔迪亚都要畸形得多

1

回复: 洪灾里的鼠

还挺可爱

1

回复: 有无焦虑症懂哥,劳拉西泮换百忧解适应不过来怎么办

去跟医生说啊,他会给你换药

1

回复: Hes a king 2

再看还是想笑

1

回复: 来了来了,这回是真忠哥。南蛮子下手就是狠啊

您国这种提起刀就街上乱砍的张献忠也不亚于美国持枪扫射的精神病吧

1

回复: 岁静蜘蛛如丧考妣:高考推迟,为什么我的网剧还是没有弹幕???批倒批臭腾讯芒果!??

了解到6.4的事件后:原来是这样!大学生就该死啊/摊手

1

回复: 看了二把手李克强对两会的答疑

是的,中南海里面当然没有无辜的,只是说至少说了些实话,香港的虽然也是放屁但好歹提了一国两制港人治港,记得某人根本没提。一些自由派由此真情实感夸奖起来了,更好笑的是微博夸他也不行…

1

回复: 也想过谈恋爱 但是一想到就他妈好麻烦

开放这个其实也可以接受 最主要是一种平等关系吧

1

回复: 也想过谈恋爱 但是一想到就他妈好麻烦

草 看过好多起女粉红投稿说男朋友是港独/不爱国之类的然后被劝分手 甚至建议举报的都有

1

回复: 豆瓣上也有一个鼠窝

豆瓣审查比微博还没底线

1

回复: 真绷不住了这个

这是去年的视频了吧?

1

回复: 一位蝙蝠人结束了她美好的一生

这是咋了,摔死了吗

1

回复: 至道学宫这个公众号 节目效果好得批爆

嘲一个中年妇女的形象就挺没面儿的

2

回复: 新梗发布

他b、p分不清楚,建议把这俩字母灭了

8

回复: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

其实就写中文也没什么的…

1

回复: 人麻了

真的有点疯

1

回复: 不能光我一个人被恶心

你来过油管吗?你了解油管吗?

2

回复: 经典回顾:下水道老鼠的末日

吓死我了一个嘴巴叼好多只

1

回复: 有没有人知道答案?

洗净平 倒进平 清洗平 反正在他看来都是反动的

1

回复: 尸油画带姐回来了,能不能想办法引流过来?

说起来蛮奇妙的事是之前我一个不玩抽象的熟人也认识她…

1

回复: 大的来了

笑死 丫以为谁啊 和铁拳贴贴铁拳就会手下留情吗 谁先死还不一定呢

1

回复: 据说脖子工作被搞没了?

…贵墙内现在真是好可怕

1

回复: 大的来了

笑死我了 害盯上红迪呢 我陈义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那么多辱华缓则的 能懂得了谁

1

回复: 大的来了

恶俗维基以前不是出道那些粉红头子的嘛?还是我记错了

1

回复: 微博冲塔图

这人被蛆举报请喝茶了

1

回复: 来了来了!!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我真的没在墙内看到诶

1

回复: 知乎越来越多弱智了

本来就是粪坑,我留着知乎都是为了有的时候查点移民咨询

1

回复: 司马平迫不及待想复工

我作业都还没写完呢艹,开个鸡巴毛

1

回复: 录屏,华春莹以为推特是微信?别人看到like么。

一定是推特做的手脚!境外势力!

1

回复: 投向中南海看你们分钱?

让我们把病毒投向中南海

1

回复: 神吧人又干啥了?

派那是啥

1

回复: 不是有四十多人治好了吗?

没说是肺炎死的吧?

1
1

回复: 来了,他们来了

真的假的 大清忘了?太好啦!

1

回复: 今天在网易看到有人说广东人拿死婴煲汤

我以前也看到过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人吃

1

回复: 病毒来源找到了:

哈哈哈哈哈

1
1

回复: 这不神吧人吗?

闹到微博上去了,缺德社发了,哈哈

1

回复: 2000!

我这里还是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