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简单聊下对「进击的巨人」的看法
我没看漫画,看动画马莱代入的是西朝鲜赵家人…被压制的艾尔迪亚人就是西朝鲜的韭菜们。当然现实中的西朝鲜比马莱和艾尔迪亚都要畸形得多
QwQbluedeer
21-02-03
回复: 看了二把手李克强对两会的答疑
是的,中南海里面当然没有无辜的,只是说至少说了些实话,香港的虽然也是放屁但好歹提了一国两制港人治港,记得某人根本没提。一些自由派由此真情实感夸奖起来了,更好笑的是微博夸他也不行…
QwQbluedeer
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