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直球冲塔人,我们永远怀念

回复:黑工不就是不受劳动法保护的嘛,工薪全看老板的良心

就是說黑工店主會願意出最低工資嗎?我以為請黑工的都沒良心,把工資再壓低。
Hongkongjai 22-04-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