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老家18线小县城今天全员核酸,不做的话明天就变红码,越来越熟练了
回复:建议嗯一点,小县城都是吹几把,你一次不做也没事
不太清楚具体的。听家里人说村里有书记给身体不太好不愿意打疫苗的老人说“打,打出毛病/打死了我负责”,后来不知道打没打。地方越是小越爱唬人,人也越容易被唬住。
我打疫苗也是被我妈催的,过年回家前和我说不打疫苗不让出高铁站,我只好去打了,结果回家压根没人鸟你。
我打疫苗也是被我妈催的,过年回家前和我说不打疫苗不让出高铁站,我只好去打了,结果回家压根没人鸟你。
Puzzled-register-880 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