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老家18线小县城今天全员核酸,不做的话明天就变红码,越来越熟练了
回复:不太清楚具体的。听家里人说村里有书记给身体不太好不愿意打疫苗的老人说“打,打出毛病/打死了我负责”,后来不知道打没打。地方越是小越爱唬人,人也越容易被唬住。 我打疫苗也是被我妈催的,过年回家前和我说...
反正我自己的经历是居委会催我苗被我直接拉黑没事,之前全城核酸我一次没去在家睡大觉也没事,居委会的傻狗只敢狗叫不敢有什么实际行动的
PrayMidori 2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