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下支了 住院医院给准备膳食,家乡人民觉得中国人就得吃中餐今天特意给我做了个炒饭,护士端过来时候还提醒我一句,天天吃日料 怕你吃不惯 笑嘻嘻了 蚌埠住了 ,一会的意见书我高低举报他们种族歧视

kanagawa_surfer 21-03-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删图是吧?俺都没看清
更多...
评论
21-03-18
1
还真以为日本是法外之地?把我孔子学院当成摆设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1-03-18
1
真举报的话你不是东西
更多...
评论
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