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家人真的是天使吧,欧美白皮只把攴猪当廉价劳动力奴工,支共拿攴猪当耗材,只有家乡人想拯救攴猪
关东大地震时候日本有位社长为了掩护一群支那研修生撤离而去世了。一想到这个新闻我就想吐
kanagawa_surfer
22-05-30
回复: 脱北者的逃离极权之路
我小时候还真知道个脱北者 男的,以前说是当兵的 90年代跑过来的,然后和一个我们这边的女的看对眼了 这女的的爸正好是一个煤矿的矿长 能给男的办身份 就一直住下来了 女方本来全家就都是朝鲜族 后来一家子移民韩国了
kanagawa_surfer
21-12-13
回复: 说个有意思的话题,cp这种东西,一旦磕进去了,是真的上头,外人可能完全不懂以为神经病,之前斗鱼那个狗哥直播主营cp,6000人的贴吧发了近300万贴
啊 想起来我高中时候了 天天沉迷战国三国各种武将cp,还专挑邪道的磕什么曹操和献帝 诸葛亮和阿斗之类的,真上头 天天高强度和人探讨各种cp组合 跟邪教似的。
kanagawa_surfer
21-09-13
回复: 包子也别嗯吃了,支那商家不做人的
事实上普通餐馆用冷冻食品做菜是基本操作了,而且还是各种巴西之类国家产的,再加上他们买食材的地方是专门做商业用的那价格更低,40块钱 能买到的鸡翅比你想的要多得多
kanagawa_surfer
21-09-12
回复: 包子也别嗯吃了,支那商家不做人的
我接触过一些餐饮行业,按道理说这种商业用料进价是不高的,商家把成本控制在30%以内并不难 一般来说20%都很轻松。他们犯不上去犯法啊,但你有的时候就是不懂支那的脑回路。
kanagawa_surfer
21-09-12
回复: 看来??和高华们的快乐并不相通,??找到了一个开卡车的工作很开心 高华买到辆肌肉车也很开心
开卡车这位我认识,生活很幸福,两个女朋友一个中国的一个日本的 工资也不少。
kanagawa_surfer
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