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宣布台灣是繁體Xhina

回复:

但實話實說,香港人質素也是半斤八兩,一百年的英國高等文明的殖民統治下也擺脫不了?️思想。亞洲人總是沾了點支氣,所以也不要太過計較。都是垃圾,不要分那麼細,死光最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沒錯,不過我們相對比較可惜,畢竟從全盤西化到全盤吱化也是運氣不好
更多...
评论
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