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中东的一些石油国家贫富差距这么严重,为什么绿友不献忠?
回复:因为穷就打地主分田地那跟共产党有什么区别。我记得当年伊朗因为油价搞示威游行,有这么一句话,为什么他们不怕国家机器敢于反对政府,就因为在他们的信仰里,老百姓和总统一样都是安拉的子民,大家除了社会分工不同...
得了吧,伊朗跟贵支一样极权统治,甚至这种宗教国家比贵志还地狱
AdditionalSkirt6667 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