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中东的一些石油国家贫富差距这么严重,为什么绿友不献忠?
回复:中东的一些石油国家贫富差距这么严重,为什么绿友不献忠?
因为穷就打地主分田地那跟共产党有什么区别。我记得当年伊朗因为油价搞示威游行,有这么一句话,为什么他们不怕国家机器敢于反对政府,就因为在他们的信仰里,老百姓和总统一样都是安拉的子民,大家除了社会分工不同,在人权上都是平等的。在安拉面前 每个人都是渺小的个体。这对我的启发很大。希望单纯依靠暴力革命的吧友一点启示。农民工人,没时间听革命者讲大道理,农民要吃饱,工人要人权,商人要法律公正,这一切不仅建立在杀杀杀上,更要树立一个至高的信仰,由上而下连接起来才可以。我尊重无神论,但革命不能靠无神论
theshyllll 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