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回复:肯定? 你姓赵?还是你什么亲戚姓赵? 什么参谋部高就?都别说他们疯不疯了,那帮畜生连资产都不敢放在大陆你觉得他们有那种胆子? 有事不是第一时间赶紧跑了还搁这玩烟花呢?

到时候中共如果濒临垮台,肯定孤注一掷丢核弹,反正垮台以后财产地位也照样没,还不如多拉一些人下水,洼地菜人的本性就是要想方设法的让别人和自己一起死。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眼光放远点,哪怕狗共垮台了又怎样? 政府垮台又不是他们垮台。退走海外。资产一样大大的有。为什么要想不开玩烟花?

就像公司破产归公司破产,老板抱着大几亿一边说对不起员工和投资人一边私人游艇摁爽大逼摁操。

可怜,老板真的太可怜了。我哭死。
更多...
评论
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