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回复:肯定? 你姓赵?还是你什么亲戚姓赵? 什么参谋部高就?都别说他们疯不疯了,那帮畜生连资产都不敢放在大陆你觉得他们有那种胆子? 有事不是第一时间赶紧跑了还搁这玩烟花呢?
到时候中共如果濒临垮台,肯定孤注一掷丢核弹,反正垮台以后财产地位也照样没,还不如多拉一些人下水,洼地菜人的本性就是要想方设法的让别人和自己一起死。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