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看了几期 好叫好伐 的沪语节目感觉又让我这个从小上海长大的人找回了一丝亲切... 是我支性爆炸了吗 尤其是采访翠湖小区的那几集(讲上海有钱人的)说实在我觉得他们都挺风趣幽默有才华也热情 我真不讨厌他们
回复:我们吴越是百越人后裔主体,中古汉语爬,必须进行大复兴运动,复兴郑张尚芳先生复原的壮侗语系古吴越语。 百越觉醒!
东晋南迁时候就和中古河洛语融得批爆了,古吴地方言和岭南百越语一样早没了。
eat_fully_gym_hardly 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