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了几期 好叫好伐 的沪语节目感觉又让我这个从小上海长大的人找回了一丝亲切... 是我支性爆炸了吗 尤其是采访翠湖小区的那几集(讲上海有钱人的)说实在我觉得他们都挺风趣幽默有才华也热情 我真不讨厌他们

apide_ 22-03-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都说是有钱人了当然水平高点,素质最低下的就是穷鬼了
更多...
评论
22-03-31
1
矮子努努力长高了点是好事,但你一定要在矮子里找高个就是你的问题了
更多...
评论
22-03-31
1
吴语继承了部分中古汉语的特点,沪语大量连读音变,已经演化成不完全是声调语了。
更多...
评论
22-03-31
1
沪支滚
更多...
评论
22-03-31
1
沪国语跟狒狒乱叫一样真听不懂
更多...
评论
22-03-31
1
g僧东是个畜生
更多...
评论
22-03-31
1
沪语节目比较好的还属他上台之前相对自由的时候
更多...
评论
22-03-31
1
是的,你汁性爆棚了。有吴越身份认同感的都是兹中兹将来是要算账的。
更多...
评论
22-03-31
1
差不多得了。乱起来你这小布尔乔亚第一个当炮灰
更多...
评论
22-03-31
1
紫蜡烛为什么这么讨厌?就是因为紫蜡烛好事说尽坏事做绝
更多...
评论
22-03-31
1
我感觉真的是穷生歹意富长良心吗。 反正我对他们真讨厌不起来。 感觉还都挺谦虚随和。 至少是那种互相尊重的那种。
更多...
评论
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