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看了几期 好叫好伐 的沪语节目感觉又让我这个从小上海长大的人找回了一丝亲切... 是我支性爆炸了吗 尤其是采访翠湖小区的那几集(讲上海有钱人的)说实在我觉得他们都挺风趣幽默有才华也热情 我真不讨厌他们
回复:看了几期 好叫好伐 的沪语节目感觉又让我这个从小上海长大的人找回了一丝亲切... 是我支性爆炸了吗 尤其是采访翠湖小区的那几集(讲上海有钱人的)说实在我觉得他们都挺风趣幽默有才华也热情 我真不讨厌他们
吴语继承了部分中古汉语的特点,沪语大量连读音变,已经演化成不完全是声调语了。
eat_fully_gym_hardly 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