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看了几期 好叫好伐 的沪语节目感觉又让我这个从小上海长大的人找回了一丝亲切... 是我支性爆炸了吗 尤其是采访翠湖小区的那几集(讲上海有钱人的)说实在我觉得他们都挺风趣幽默有才华也热情 我真不讨厌他们
回复:看了几期 好叫好伐 的沪语节目感觉又让我这个从小上海长大的人找回了一丝亲切... 是我支性爆炸了吗 尤其是采访翠湖小区的那几集(讲上海有钱人的)说实在我觉得他们都挺风趣幽默有才华也热情 我真不讨厌他们
我感觉真的是穷生歹意富长良心吗。 反正我对他们真讨厌不起来。 感觉还都挺谦虚随和。 至少是那种互相尊重的那种。
apide_ 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