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讲个事

回复:老共进来了你连中立这条路都没有,除了舔或者死。国内哪个企业哪个老板敢说自己在某个社会问题上中立?中立就代表你不绝对服从,你就是敌人和破坏分子

我见到的很多所谓中立的或者支持香港政府的香港人或者大陆过去的香港人都是享受着香港的民主自由骂暴徒废青们破坏稳定的。

我一直觉得这种沙雕双标真的很可笑。
RomancingSugar 19-10-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文昭节目里的观点,这些人对反送中事件的始作俑者不出声,对开枪射瞎眼睛的警察不出声,对721纵容黑社会打人的政府不出声,对831殴打普通市民和示威者的警察不出声,对发射了几千发催泪弹和上千发其他子弹的警察不出声,却对破坏政府设施和中资企业的示威者谓之暴徒,在高墙和鸡蛋面前吹嘘自己中立就是站在高墙一边。对房间里的大象視而不顾却对角落里的猫狠批
更多...
评论
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