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讲个事
回复:老共进来了你连中立这条路都没有,除了舔或者死。国内哪个企业哪个老板敢说自己在某个社会问题上中立?中立就代表你不绝对服从,你就是敌人和破坏分子
我见到的很多所谓中立的或者支持香港政府的香港人或者大陆过去的香港人都是享受着香港的民主自由骂暴徒废青们破坏稳定的。
我一直觉得这种沙雕双标真的很可笑。
我一直觉得这种沙雕双标真的很可笑。
RomancingSugar 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