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责任全在美帝,你酯优良压榨文化都不要了

https://i.redd.it/xbf1xcoeiam6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西方:警惕滞纳人打压榨牌
更多...
评论
21-03-13
5
境外势力差不多得了!
更多...
评论
21-03-13
4
美帝良心想又来阴谋祸害我国了。
更多...
评论
21-03-13
3
膜腊的,膜蛤的,膜习的都见过,现在来个膜鹏的?
更多...
评论
21-03-13
1
本来马云提996的时候,就能说了,为什么拖到现在? 说到底,还是因为马云玩完了,不如趁现在落井下石,划清界限,蹭一波热度。早先马云和杨元庆还是朋友来着。

真正反对剥削工人的垄断巨头是没有的。
更多...
评论
21-03-13
1
这下007了
更多...
评论
21-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