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起来了,现在来钱路子真是越来越多了

https://i.redd.it/7kofgq494yl61.jpg
Loisela666 21-03-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美国光除了cia以外的正经情报部门十几个,怕是蛆就认识一个cia,而且cia经费也不咋多,要是真有这么多钱怕是cia几个都得在之国
更多...
评论
21-03-11
1
我香港汽油彈一顆2000萬,現在已經富可敵國了???什麼李嘉誠馬雲,這幾個加起來資產都沒我一半
更多...
评论
21-03-11
1
哪還有軍統和KGB啊
更多...
评论
21-03-11
1
是的 cia 外务省 军统 克格勃 摩萨德 军情六处 一个月随随便便就能拿6份工资 都他妈让粉红贱畜们明白完了
更多...
评论
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