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造点大餐

不拿群眾一針一線

6

回复: 刚做了一张图,为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這頭豚現在怎樣了

2

回复: 上次的5%还是太少了

什麼美貨咖啡

1

回复: 支畜多少年才能进化到马来穆友看不惯支人就划地给支人自己建国的胸怀?

紅綠一樣畜,綠畜所謂溫和派在砍卡菲勒的頭和歐洲伊斯蘭化還不是一樣激進

1

回复: 滑一裤裆

什麼煉銅術士

去重啓吧

3

回复: 再来一个人体大炮

是不是看到了噴血

1

回复: 有一說一,在滲透和洗腦方面,老共的確牛

什麼時候髒話都能進校門了

1

回复: 台湾省?谷歌也支了吗?

早棄省了吧

1

回复: 什么平?太哈人了

該控平了

1

回复: 台湾省?谷歌也支了吗?

這下支了

1

回复: 小姐姐不懂事

罵豚是沒用的
至少得打

2

回复: 偶遇輪友

前幾天也看到過

1

回复: 【歐洲之聲】請看清中共

美支越來越像了

1

回复: 香港中学生都知道艾跃进老师啊

新香港支那人

1

回复: 简单烤个蛋挞

葡撻

1

回复: 这是培训下一任人大代表吗?

什麼時候PLAN有黑鬼了

1
1

回复: 请挑选你的武器

我電漿槍呢

7

回复: 燃起来了,给我狠狠的生,不生不是中国人。

這大頭肥豚一頭也生不了吧

4

回复: 瑞士能处,把穆斯林黑袍禁了

綠畜要屠瑞嗎

1

回复: 刑平什么时候才要把同性恋送集中营

從加速和怒打白左臉的角度看倒沒什麼所謂
最好同性戀刑事法,再多虐殺一點

13

回复: 可不敢乱转(我转了

抄送中國共產黨

1

回复: 简单分享一个老鼠妹

男的更好不會懷孕

13

回复: 我们中国真是太厉害了

其實是給人用的

13

回复: 小粉红日常恼羞成怒语无伦次。

D皇就是個發情蠢逼

9

回复: 一张老图

支肛新語

11

回复: 这个签名和当年比如何?

這一坨是什麼?突開了的沼氣池?

4

回复: 帝皇,我的帝皇,什么时候我也能用爆弹枪TZ啊

反轉了,樓主明顯是血神信徒

2

回复: 2千王晶在线

黃精繃不住了,噴了一大半出來

7

回复: 晶哥速来集合

還得衝業績

1

回复: 开学第一课,今天你们学到支那丘八被印度乱杀的故事了吗?

猛士被石制穿甲彈日出一個大洞了

1

回复: 很难不支持非洲hxd

這不是治好愛支病的總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