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恁永远都是牙买加人

回复:重开在牙买加好还是在中国好?

这个见仁见智吧,牙买加又穷又乱,但是民主指数比波兰还高
FapHero911 22-03-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生在牙买加平均来说跑得会更快!
更多...
评论
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