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恁永远都是牙买加人

回复:恁永远都是牙买加人

重开在牙买加好还是在中国好?
hypobolicity 22-03-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个见仁见智吧,牙买加又穷又乱,但是民主指数比波兰还高
更多...
评论
22-03-23